Translate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泰式班兰香叶鸡





鸡肉快300克
班兰叶30-35片

腌料:
小葱头碎30克
蒜米碎20克
香茅碎1大匙
芫茜根碎1大匙
胡椒粉1小匙
盐1/2小匙
鱼露1大匙
糖1小匙
黄姜粉1小匙
黑酱油1小匙

将肉和腌料腌过夜。
包入班兰叶里。
热油炸熟。

包法:




9 条评论:

  1. angeline
    这我爱~爱~爱~
    可惜家里的班兰叶刚种而已
    而且还要死不活的样子。。
    呜呜呜~
    都不晓得几时才可以做这。。。

    谢谢你分享详细的做法~

    回复删除
  2. 哇!这个一定很香很好吃,
    我要!我要!

    回复删除
  3. 这个我很久以前做过
    我家的叶子营养不良
    折到我要命
    卡卡卡卡卡

    回复删除
  4. 我來吃你的香葉雞咯。
    單看樣子,我都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5. navy,
    你比我好多了,我家都没法子种呢因为空间问题,我在pasar 买的。嘻嘻!


    angie,
    这真的很不错,我家小姐还吃不停呢!



    aries,
    希望能看到你的班兰椰啦!

    sweetfamily、
    哈哈,美味哦,来,要吃多少自己那!

    回复删除
  6. 隐形人,
    哈哈,没关系,就当着手指运动罗!

    大母指,
    很欢迎您来我家坐呢!要常来哦!

    jihyeon,
    真的很不错哦,很快就消完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