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開心獎項Happy 101



很感谢巧思空間里的巧思妈咪颁这奖给我,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其实这份奖是个鼓励,像我们这些新手,这奖就像一个推动力。
谢谢你巧思妈咪!

好了,要依據規矩來做事了: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放在你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裡)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最後,得獎者別忘了連接頒獎給您的博友哦~)

10 things that make me happy:
1) 做糕饼,看到家人开心的吃,我也开心。
2)在网上结交新朋友。
3)写blog,游览网友的blog。
4)孩子健康快乐的。
5)去诳百货公司。
6)去吃Shusi King
7) 研究菜肴成功。
8)隔壁的啊嫂不再用超高音骂小孩
9)回吧生吃肉骨茶。
10)去找朋友聊天。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my day
1)靓师奶'
2)Annann
3)AhTee
4)Mandy
5)Twins

对不起,我破坏规矩了,我想来想去,我才只有5位好友还没被其他人点过名的。其他的都被点名了。
无论入何,现谢谢你们啦!


Read more: http://chewchelsy.blogspot.com/2010/01/happy-101.html#ixzz0chIKzU2G